_璎琳

永不泯然众人,永远向前飞奔。

文祺|未知伴侣 01

*现背

*非典型双向暗恋

*建议搭配同名歌曲/b站JXXer老师同名剪辑食用

 

多幸运是有你陪着我

多遗憾是爱却不能说

-

  01

  TNT的第十年。

 

  养成系的团体,从刚出来时的懵懂到后来的横空出世,年轻的男孩子们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在选秀韩风遍地的国内,杀出一条血路,以绝无仅有的团感和0绯闻的最高偶像准则登上顶峰。

 

  然而事物总是守恒的。有得便有失,获得的一个又一个奖、掌声、鲜花,最后牺牲的东西也包括七个人一起活动的时间。

 

  但是还好,毕竟是一起长大的朋友同样也是战友,TNT的关系并没有因为越来越忙碌的生活渐行渐远,七个人的小群永远活跃有人热衷分享,时间地点上适合也三三两两约出门吃饭。

 

  马嘉祺下了戏从助理手里拿到手机,看见的就是置顶群聊里的99+。

 

  这些年他影视歌三栖,作为原创歌手出了好几首大爆的单曲,参演了好几部电视剧磨练演技,角色不一定是主角,但一定要是风格不同突破自我的。最后成功拿下大导的电影男主,获得了几个颇有含金量的奖,现在忙着扎进剧组里。

 

  小队长过了十年依然是小队长,群里最新消息是闹腾的一遍遍@他问他来不来几天后的饭局,快过年了大家都还在北京,难得可以聚一聚。

 

  马嘉祺把自己裹在羽绒服里,围巾盖了半张脸,弯了弯眼睛敲字:“去,我过几天回北京。”

 

  一石激起千层浪,他在群里不爱多冒泡但也不怎么缺席,同在剧组拍戏的丁程鑫打趣他:马老师最近过的可辛苦,三天两头的到处跑,等回来了好好吃一顿补补。才跟他写完一首曲子的严浩翔也很活跃:马哥马哥,我把词填好了,等你回北京了我到你那去!宋亚轩连发了好几个啊啊啊啊:小马小马,你帮亲爱的小宋带礼物了吗[星星眼.jpg]贺峻霖狂发表情包:小马哥这个时候才下戏太不容易了,马哥我男神好吧!张真源倒是没发消息,估计还在工作。

 

  马嘉祺一个个回过去,在吃了在吃了你也是最近又为了拍戏瘦好多,好啊正好我有个地方想改一下,带了带了少不了你的,我们贺工作也辛苦回去请你huo奶茶……

 

  他对付这些十几年了简直得心应手,唯独……马嘉祺点开群信息,看了几眼出了张真源以外一直没有回复的头像。

 

  “耀文呢?”

 

  还是没忍住问出口。马嘉祺曲了曲手指,想撤回怕也是于事无补更此处无银。

 

  不知道呀刚刚还在的,可能是忙去了吧。宋亚轩一句无意识的话让他抿了抿嘴唇,放下手机了。

 

  马嘉祺是圈内公认的性格好。谁和他聊天都不会觉得尴尬,待人总是彬彬有礼温柔沉稳的,偶尔也会露出孩子气可爱的一面,和他合作过的人没有说过一句不好的。可以说,马嘉祺很擅长感知别人的情绪,从而对待每个人都游刃有余。

 

  然而这么多年,能让他偏偏没办法的那个,从始至终只有一个。

 

  从始至终都是刘耀文。

 

  只有在面对这个人的时候,马嘉祺运转的大脑会生锈会停转,会因为很多不起眼的细节想很久很久。他说这个人是弟弟,以前是弟弟,以后是弟弟。很显然,他食言了。

 

  喜欢上自己的队友这件事对马嘉祺来说确实是一件不得了的事情。早在十几年前自己还算个小孩的马嘉祺尚不能接受,意识到之后陷入深深懊悔以及自责,为了不让人发现自己的心思选择早早远离,将两个人的关系闹的不上不下。十几年后的马嘉祺已经学会了收敛自己的情绪,也接受了自己喜欢上自己从小看到大的弟弟,并且可能还会一直持续喜欢下去的事实。

 

  更何况,刘耀文心思也算敏感,察觉到马嘉祺的疏远之后也曾疑惑不解,挣扎无用之后便也放任自流,一群人的时候看不出来,细细算来才会发现队里的人拆分组合,只有他们俩从来不会单独约出去,群里如非必要也几乎不怎么互相搭腔。

 

  所以,不是应该习惯了吗。马嘉祺踩进雪坑里,任由风把自己吹得僵硬。

 

  - TBC

新坑,会是he。

应该不会很长的连载(祝我能够速速写完TUT

评论(11)

热度(1086)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