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璎琳

永不泯然众人,永远向前飞奔。

【全职|男神all你】换本命!我现在就换!【89】大结局

【全职|男神all你】换本命!我现在就换!【89】

#全职all你 

#穿越梗日常向

#OOC遍地

#时间轴错乱

  最后是张新杰把你抱到了房间。

  他叫人空出来的空间,摆了一排类似按摩椅的躺椅,其他人已经扣好绑带躺在上面,看样子是吃下了胶囊,陷入了沉睡。007、025和092在房间内站成一个三角。

  张新杰把你放在一张椅子上,自己也坐到另外一张椅子上。

  离你们俩最近的007将胶囊递给你们。

  “我房间算是被你们摸透了……”你藏得那么好居然也能被找到。007假装没听见。

  看着张新杰吃下胶囊,你突然朝着025说了一声等一下。

  025像是嫌弃但又顺从地啧了一声:“知道了。”

  腿上的不适突然消失了。

  你知道是025帮你暂时消除了痛觉,你快步轮流走到每个人的身边俯身。

  你亲昵地拨弄了王杰希的额发,在他发旋上亲了亲:“平时长这么高干嘛,想摸头都不行!不过也没办法,谁让你是我的魔术师呢。”

  你亲亲喻文州的额头,还摸摸抚平他的眉头:“爸妈都说知道我还没答应你了,我们文州还有瞒不住的事呢?不过下次,就告诉他们一个不一样的答案吧。”

  你点点黄少天的鼻尖,给两边脸颊各亲了一下:“C市有一个很大的摩天轮,我上学的路上会经过那里,每次都期待什么时候能跟喜欢的人一起去。现在正式邀请你,黄少天男朋友。”

  你蹭蹭周泽楷的嘴角:“上次那电影我都没看到结局,泽楷负全责。没想到泽楷还有耍小心机的时候,但,我很喜欢呀。什么都不做就和泽楷黏在沙发上过一天也很好。”

  你学着他之前的样子掐住孙翔的下巴左右摆了摆,差点被逗笑,还是凑过去亲了亲下巴:“我们翔仔长得挺好看。不过你醒着我就不会这么夸你了,气不气~之前说了会陪你,那么我就履行承诺。”

  你抓起叶修的手看了几眼,跟他十指交缠:“你说你是不是会蛊术啊?怎么你说什么我都信我都做呢?而且完全说不过你!真是注定被你欺负。不过叶神的比赛是一定要看的,不只一场两场,要见证你所有意气风发的时刻。”

  最后来到张新杰身边,你亲了下他的喉结:“不要没有安全感,新杰,你很好。被你爱着我很幸福,希望我也能让你感受到这种幸福。”

  你走了一圈,终于回到自己的椅子上。

  007和025面面相觑:还是不告诉她没有开始融合时空之前吃了胶囊只是肉体沉睡了吧……(后来确实是有被折腾够惨的你:?

  你浑然不觉,吃下了胶囊。

  终于算是真正放下心,闭上了眼睛。

  …… 

  现在是2024年。日新月异,各个行业蓬勃发展。

  你今年23岁,是一名自由插画师。由于在时间线上只有你相当于付出了空白的那几年,完美跳过了自己的大学生活,007和025只好将知识经验记忆传送到你脑子里,相当于你在脑内模拟了自己那几年的生活。

  电竞行业的发展自然也是蒸蒸日上,《荣耀》是当今现象级火爆的全民游戏。

  无论你玩没玩过,对这个游戏、战队或多或少都会有印象,其中的职业选手也有不输明星爱豆的流量关注。(毕竟这依旧是个看脸的世界…

  你睁开眼,周围熟悉的房间装饰让你差点喜极而泣。

  敲门声响起,许久没听过的女声像是往常一样:“还不起床!都多大的人了!”

  你猛地坐了起来,打开门抱住面前的人。

  你妈更是没想到的样子:“闺女?”

  “妈,我好想你啊。”你闻着熟悉的气息,靠在妈妈的肩膀上忍住没哭出来。

  “不就是前两天出去玩了一下嘛……好了好了,我和你爸最近都在家陪你哈。”她拍了拍你的脑袋,“刷牙了,妈做了你最爱吃的土豆饼。”

  你松开手低下头不让自己的红眼眶被她看见,迅速调整好自己:“好,妈我爱你~”

  “肉麻……”

  你妈摇摇头,嘴角的笑意却怎么也压不住,转头去厨房了。

  你爸坐在沙发上看报纸,你冲过去靠在他肩上:“爸!想你了!”

  他放下报纸,乐呵呵拍拍你的脑袋:“闺女长大了。给你挑了礼物放我俩房里了,你妈准备给你惊喜的,可别说我说过了。”

  “嗯!谢谢爸妈!”你幸福地点点头。

  吃完平淡但幸福的一餐,你打开手机。

  “荣耀第九赛季全明星赛正在B市如火如荼地展开。”微博新闻推送在你眼睛里炸开来。

  第九赛季……这难道就是一切回到最初的起点?

  你突然想,不会只有你有记忆吧?007和025因为融合时空后有的是东西忙已经提前和你说过现在找不到人,你也没法了解情况。融合时空得这么顺利,难道后果在这等着?

  一朝回到解放前,这可不兴啊!

  你攥紧了手机越想越慌,立马拍板买机票收拾行李。

  等你拖着行李迎接你爸妈的疑惑眼神的时候你已经是冲出门外的状态了:“爸!妈!我有急事!去B市一趟!”

  你爸你妈看着你风风火火的样子,一副习惯了的模样互相摇摇头:“冒冒失失的,野丫头。”

  ……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等你飞到B市,已经将近傍晚。

  今天是全明星赛最后一天,你回想了一下当天他们聚餐地点,让出租车师傅一顿好找,毕竟的确过了很久,你又是个不记事的主,靠自己的记忆描述出来能被师傅认出真是不容易。

  “谢谢师傅!”你付完款下了车,师傅和蔼地朝你摆手:“急着见男朋友吧!我可看过太多了。”

  你不好意思笑了:“是。”

  选手们选的聚餐地点,向来是比较僻静环境好的,你走进大厅,没让服务员引导,朝自己记忆中的包厢走过去。

  你深呼吸做准备。如果不记得就说自己开错门了吧。

  你的手放在门把手上。

  你推开那扇门。

  一片漆黑。

  ?

  “难道还没来?不可能啊,全明星不是结束了?应该是这个时间点啊。”你自言自语,拉着行李箱打算退出去。

  灯光“啪”地一下打开了。

  孙翔一脸得意地站在开关前看你。

  其他人站在光下,眼里都是笑意。

  “欢迎回来。”

  他们的声音叠在一起,让你的心终于有了归处。

  - END

大结局撒花🎉

感谢阅读。

⬇是后记!

后记

  这篇连载终于完结了,我的确是长舒一口气。

  第一篇发送的时候是2017-8-5,距离今天居然也有四年之久了。我也从高二到大三,感谢那些从一开始追到现在的朋友,也感谢后来一直看到结局的朋友。之前还有看我文的朋友找我聊天说要高考了,希望你现在已经在理想的大学啦。

  很奇妙,这个结局的画面其实高二我就和朋友兴奋描述过要这么写,没想到一下子四年过去了……🚬

  一开始真的没觉得自己会写这么长这么久,只是当时沉迷全职,很想穿过次元去见他们,然后就有了这一篇的脑洞。灵感的确也是时有时无,后来也有越写越抓狂的时候,甚至鸽过很长一段时间。不过还好没有选择放弃,算是给自己也给还在看的人一个交代,希望你们会喜欢。

  写群像其实很难,我自认笔力还没到那个地步(自己选的男主角跪着也要写完TUT),只能尽全力去描绘不ooc,所以非常感谢看文的朋友们的包容和鼓励。

  写这篇文之前其实我一直是很明显的蓝雨厨,喻文州厨,文里面换本命里的原本命也是喻文州,所以文的名字才是这个。但是写着写着,去发掘每个角色的情感的时候,我也很难说自己究竟最喜欢哪个角色了。(毕竟男人们真的都很香呜呜呜QAQ)所以结局算是个all向开放结局,如果有朋友不能接受的话,那就把它当成全新开始,可以按照每个“你”自己的选择来吧。

  这篇文的本质就是玛丽苏恋爱脑爽文,尽量让氛围轻松,如果看的开心看的爽对我来说就很好了。

  最后依然是感谢。如果不是有朋友坚持不懈给我评论的话,我真的可能很难坚持。all你向的文我可能有一阵子不会再写了,不过如果对其他的感兴趣的话朋友们可以在我置顶的点梗里面评论,期待我们在下一篇文见。

  (或许我可以期待一些看文感想评论长评什么的吗球球了OTL如果有想看的番外也可以评论区说~)

  祝看文的各位,学业顺利,生活愉快!

                        

                                                   _璎琳

                                  2021年9月25日


-【全职|男神all你】换本命!我现在就换! 完结-

评论(27)

热度(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