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璎琳

永不泯然众人,永远向前飞奔。

【全职|男神all你】换本命,我现在就换!【19】

#全职all你

#穿越梗日常向

#OOC遍地

#时间轴错乱

C19
  黄少天邀你一起去游乐园玩。

  你想想你自己很久没去游乐园了,也想着蓝雨最近的比赛实在是很忙,终于空下来了黄少天想出去玩,当然也是不能拒绝的。

  所以你爽快地答应了。

  ……

  蓝雨众人一起选了个不太接近闹市的游乐园,买了票一进园门,你就发现不知不觉你身边只剩下黄少天一个人,连喻文州都不见了人影,你有点纳闷,不过没多想,还是拉着黄少天决定把之前自己有点眼馋的项目都玩个遍。

  ……

  你和黄少天其实挺像的,他是个明打明的话痨,而你在一些情况是甚至让黄少天吃惊的那种自嗨型话痨。

  很不幸的,在你们两一个接一个玩起项目后,情绪逐渐高涨,开始越来越嗨,然后场面有些失控。

  如果让联盟众人看到这一幕,可真的就是要被联盟战队提上黑名单了,偏偏你们自己并不觉得还觉得这样的交谈十分正常……所以,可以想象冯主席难以言喻的表情和手忍不住伸向有药的口袋的动作了。

  ……

  最后一项,你望着那么高那么高的摩天轮,有点发怵。夜色已经悄悄将天空侵染,更显得摩天轮里小小的灯光格外明亮。

  黄少天还是很好心情的样子,似乎没有看到你的犹豫一般,猛的拉住你的手,买了票就将你带上了摩天轮。

  你迷迷糊糊站上了摩天轮,等回过神来,已经上升了三分之一,而你意识到身边的黄少天已经很久没有说过话了。

  你不是没有看过什么表白攻略,甚至说来,摩天轮是用烂了的梗,你没有往这方面想,但此时此刻的气氛让你不得不说点什么。

  但你脑子一抽,可能是摩天轮给的关键词太过明显,说出口的话就成了:“这个时候是不是该表白kiss在一起三步走啊哈哈哈哈哈。”你干笑了两声,有点想抽自己两巴掌,然而场面有点再次失控地意味。

  他没有搭话,只是看着你,目光沉沉。

  你被他盯着也严肃起来,最后维持的笑容也没有再出现,你们俩都没有表情,各自双眼里的东西却是一个比一个复杂。他目光里的感情,你说不上是不是熟悉,那样简单而又炽烈,是属于黄少天的炽烈,几乎要把你的心灼穿。

  他却放松了眉眼,笑了起来,用你最熟悉的笑容,说着陌生的话:“你说你怎么能这么聪明呀,不亏是我最喜欢的小雾。我刚才一直在想我应该说什么才能够表达我的心意,但是我想来想去其实也只有你在心里晃来晃去,所以……”

  他突然地凑近,在你听到这番话愣神的当头,轻轻在你脸侧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吧唧”了一口,又轻巧地离开:“我喜欢你啊小雾。”

  “现在,可以走第三步了吗?”

  ……

  第三步是,在一起。

  你的大脑一片浆糊,黄少天本来也是想当一个耐心的追求者,然而,摩天轮到了底,门开产生的巨大声音让你下意识地看过去——喻文州站在那里,清清浅浅地对你笑。

  你在犹豫怎么办。喻文州和黄少天对视了一眼,就好像交流过了什么一般,黄少天牵着你走了出去,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走进了队伍,连回去的大巴上也没有再嚷着要同你一起坐。

  ……

  ……

  黄少天决定表白。可是表白这种事,总是要天时地利人和的,黄少天对这些看得可重要,想了挺久的。

  可惜最后不得不败于没有什么想法也没有什么经验,黄少天很郁闷。只能求助万能的搜索引擎。平时遇到问题他当然会第一时间选择咨询喻文州,只是这件事嘛……黄少天想,我是傻子才会去找队长自投罗网。

  可是黄少天依旧郁闷。因为他觉得这些实在是太不靠谱了……

  终于,黄少天挑了一个看起来没那么奇怪的方式,请她去游乐园,在摩天轮告白。

  后来喻文州告诉他那个方法被人用得已经到了人尽皆知的地步了,他才意识到那个时候你为什么说三步走这句话。

  果然还是没有跟上潮流吗……黄少天留下宽度不一的眼泪呸那是王杰希。喻文州笑得心脏,然后施施然安慰他:没事,那是几年前的潮流。

  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觉得很奇怪呢。

  好吧,最后还是没有成功套路但是却真心实意表白了的黄少天觉得结局比较满意,就不在意那些细节了。

  不过有些细节还是想要在意一下的。比如为什么他刚说完走第三步摩天轮就到了底?还有队长为什么就偏偏站在那里?这摩天轮是队长派来的卧底吗?!机会主义者第一次觉得自己的时机卡得十分不凑巧。

  他牵着你出了摩天轮,混进队伍里,却用只有两个人听得见的声音对喻文州道:“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喻文州表示很无辜。

  少天我给你创造机会了啊多有队友爱啊。

  是啊创造机会又掐断机会的战术大师你真棒。

  黄少天想安静一会儿。

  真心的。

—TBC
少天儿终于表白啦!!

虽然真的很俗吧……但是我真觉得自己的少女心都跑出来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

接下来是小周的主场,希望写其他人的小天使对不起啦,实在是小周埋了太多伏笔……【哭】

好啦晚安各位。

小红心小蓝手让我在评论区看到你们的双手!

笔芯。

评论(1)

热度(2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