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璎琳

永不泯然众人,永远向前飞奔。

【全职|男神all你】换本命!我现在就换!【18】

#全职all你

#穿越梗日常向

#OOC遍地

#时间轴错乱

C18·引

  其实在你醒的时候,黄少天早醒了。

  黄少天眼睁睁看见他队长,撩你。

  黄少天不高兴了。
  黄少天有小脾气了。

  黄少天要闹了。

  他决定制止对象这种偷偷蓄大招的行为。

  黄少天!!!他看见周泽楷进了门。

  好吧,黄少天还是决定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嗯,然后立马表白!

  ……

  等等……是不是画风哪里不对啊?

  为什么我一打开黄少天就决定表白了啊?

  是我没有好好听讲吗??

  别急,下文有解৫(”ړ৫)

C18

  ……

  黄少天和喻文州一起送你到了医院。

  两人站在病房门口,都没有再往前走。

  黄少天从未觉得喻文州如此难以忍受。难以忍受他对你已经再明显不过的喜欢。

  “队长,她对你很重要吧。”

  黄少天知道,这句话一出口,就已经把自己那些不去深想的心意都暴露了出来。

  喻文州同他十几年好友,在他看来喻文州根本不会掩饰自己对你的喜欢,喻文州看他又何尝不是呢。

  “是啊,是珍宝。”喻文州弯了弯眼,以一种只有在比赛是才见过的庄重神情,向他回复,亦或是,向他宣战。
  黄少天明白了这层用意,也明白了喻文州想要让他直视他的感情。用这样一种近乎逼迫的方式,倒是不太像喻文州的风格,但黄少天受用。
  既然如此,就只有应战。

  “呦呦呦队长是什么时候这么肉麻了,你可别说是我带的,队内风气问题都是队长你的锅吧我可不背!还有啊……珍宝什么的,不是只有队长,对于我来说,小雾她也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人啊。”

  黄少天顿了一下,还是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话痨语速,但这一次,说这么快的原因,像是怕被喻文州打断,更像是怕自己再有一分一毫的迟疑。

  但此话一出,对方便没了声响。黄少天原本刻意不去看喻文州的双眼也还是最终因为对方太过寂静而转了回来,看向那个他最怕见到会有嘲笑他不自量力表情的脸。

  但喻文州只是笑了。他知道自己的做法起了作用,以一种最坦然,最欣慰的眼神,让黄少天深觉自己之前的胆小与卑懦。

  哪怕他们喜欢上了同一个人,喻文州也还是那个喻文州。而他黄少天,也更应该还是他黄少天。

  “好啦好啦队长你也知道了,那以后就是对手了队长我可不会手软的,小雾最后一定是我的!”

  “好,那少天要小心了,我也会尽我所有。”

  那就拭目以待吧。

  ……

  喻文州坐在还没醒的你的病床旁,有点伤脑筋。

  对着手机想了一会,还是点开了那个头像默默敲了几个字。

与【王杰希】的对话

  【喻文州】她受伤了。

  【王杰希】怎么回事?
 
  王杰希回的很快。

  【喻文州】去郊游爬山的时候迷路了,从坡上滚了下来。

  这回王杰希却没有马上回复,喻文州心里却顿了顿,王杰希这人虽然也被誉为半个心脏,但是现实里相处就会发现他其实挺简单的,很多时候情绪都很直接,只是身为队长,肩上担子太重,才一再隐藏。

  王杰希有点薄怒,这是喻文州能够从这短短的一分钟中得到的结论。以他们相爱(?)相杀这么多年的(suliaohua)情谊担保。

  【王杰希】你究竟有没有好好照顾她?

  【喻文州】这次是我没有好好履行诺言,抱歉了。

  王杰希放下手机,觉得眉心发痛,才意识到原来自己已经紧皱眉头太久。根本不想放你离开,偏偏又不能改变你的选择。蓝雨的两个人都不是省油的灯,他已经和喻文州双双摊牌,达成了某种可暂时保持和平的协定,只是王杰希一点也不想相信自己的第六感——剑与诅咒向来如影随形,黄少天只怕是也会加入战局。

  还是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放在一边吧。王杰希起身查询近日日程,发现空出了两天,他算了一下,买了最近去G市的票,才对正在休息队员们说了自己这两天要去一趟G市。

  没想到其他人都以一种复杂的眼神看向他。刘小别的耳机偏了下来,柳非双眼放光,袁柏清的眉毛更是看起来要原地起飞的样子……

  最后还是亲儿子(bushi)英杰在众人沉默了很久以后,有点视死如归地开口:“队长,……我们这两天,不是要去霸图友谊赛吗?”

  王杰希愣住,之后便是止不住的无奈与自嘲。

  身为微草队长,竟然连战队友谊赛都忘记了;身为王杰希,自己喜欢的人受伤了也不能第一时间赶到。

  知道自己不可能不去,王杰希便只是对向他行“注目礼”的队员们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抱歉,是我忘了。大家开始训练吧。”只是哪怕是这样,怕是也无法阻止他们如同在天上开火车的想象力策马崩腾了。

  王杰希坐回去,退回了刚才毫不犹豫订下的票,有些怅然若失,只能叹息着摩挲了一下手机屏幕——那是一张侧脸,画中人穿着不合时宜的运动睡衣,沐在大街的阳光下,小脸白里透着红,小嘴微张似在轻喘,甚至额际都出了一层薄汗。是你们刚认识那个时候。

  其实王杰希清楚,这种战队友谊赛,任何一个战队的队长若是有紧要的事情,都可以选择不去,但是微草不行,他王杰希不行。

  道理王杰希都懂,可是他也明白,改变队员对他过重的依赖性是一个长久的过程。

  从他接受这个担子起,他就希望微草越来越好,所以竭尽全力。

  但这样的问题,王杰希没有办法。

  也是因为这是微草。

  ……

  喻文州没看见王杰希回复,也知道他大概是去做什么了,盯着手机那没有回复的短信,他突然想起来了当初自己没有回复的那条信息。

  大概是和王杰希当初一样不爽的感情吧?

  ……

与【王杰希】的对话

  【喻文州】她已顺利到达。

  【王杰希】好,烦请喻队照顾了。

  那个时候王杰希一副委托外人照顾自家内人的口吻,让喻文州心情复杂,更没有回复他。用现在心态解释倒是更简单粗暴,就是不爽,嗯。但那时候他其实压抑住了自己,让自己别往那些方面多想,也怀疑自己难道不过是一时新鲜。

  但随后与你的相处让他明白,他的的确确是栽了,并且再一次站在了王杰希的对立面与他针锋相对。

  难得的,喻先生幼稚了一小下子,决定还是不能让王杰希猖狂,于是翻出了王杰希的对话,从那以后两人一直没再联系,所以消息还停留在上一次的聊天记录。

  喻文州想了想,动手慢条斯理打字:“好,那以后就都由我照顾了,不劳王队烦心。”

  这种抢糖吃争口头上便宜的事他喻文州多少年没有做过了,如今不仅因为几个字吃味,反击回去甚至还心里暗爽。

  【喻文州】好,那以后就都由我照顾了,不劳王队烦心。

  【王杰希】……

  说实话,王杰希有点懵逼。回的六个点是很快,充分表达了他难以相信的脑内咆哮。

  【王杰希】喻文州你真的……

  【喻文州】真的。

  【王杰希】这么幼稚吗?

  被说幼稚的喻文州先生少见的被套路了,他什么话也不说。

  他只是微笑^_^

  王杰希先生从幼稚的喻文州先生只字片语中看出了真情实意,难得的捶胸顿足,懊悔不已,什么话也不想说。

  他只是瞪大了双眼o.O
 

– TBC
说过的喻黄王喻part✔
觉得恶友组相处实在很有趣。
蓝雨part真的就要结束了,真的真的没有小仙女要给我关于下一个攻略对象的意见嘛……
事实证明消失一个月实在是太掉粉……悲伤……
小红心小蓝手让我在评论区看到你们的双手好吗!
笔芯。

 

评论(7)

热度(2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