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璎琳

永不泯然众人,永远向前飞奔。

【Nine percent x 你】缘分能量场

终于有了自己的第二个女主!!

然后搞得是三次元爱豆有一点点慌张…

大概是女主和justin片段时间灵魂互换的一个故事…脑洞来源于高三生涯中仅有的一点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及对npc各位的垂涎欲滴(x)

放一点点片段预热一下吧…

# NPC x 你

# 缘分能量场预热

# 235试水

# OOC是我

【范丞丞x你】Dumb show

  台上灯光逐渐聚集在那个人身上。

  你手边已经开始弹奏和缓的伴奏。

  开口时垂下的眼睫和他的金丝框眼镜形成了极大的反差。

  偏偏他又生的极白。

  浅唱低吟的语调不是这首歌往日的风格却意外的打动人心。

  看人的时候是温柔的,低笑的时候也是温柔的。

  会被惩罚吗?是我先毁了这哑剧。

【陈立农x你】一半是我

  金丝框的眼镜架在他的笔尖停住不走,他靠在摇椅里眯着眸假寐。

  眉目舒展开来是少年人平日所没有的清冷淡漠。

  已经梳上去的刘海更露出了英气的眉。

  整个人缩在椅里不那么宽敞却很慵懒的样子。

  一旁放着之前一直在看的辅导资料,修长的手就随意搭在上面。

  不小心惊醒他会有一瞬间茫然的肃杀气场,半眯的狗狗眼也很危险。

  但马上又会露出往常的笑眼,宠溺纵容都清晰可见。

  何止一半是你,你是全部。

【林彦俊x你】YOU

  搭在腰间的手温度似乎有些灼烫。

  明明是贴身热舞却被他跳出了不敢越雷池半步的绅士禁欲感。

  他的衬衫领口微微敞开,露出精致的锁骨。

  从下往上仰望过去是他优越的下颚角,还附带偶尔不经意的唇角微抬。

  手臂被西服包裹得妥帖到位,只有触及时才能感受到是绝对的力量蛰伏其中。

  还有他的眼神。

  神色很冷,眼睛却很大,能倾泻出的是温柔缱绻与致命吸引。

  Don't you wanna be love ?

  我只想爱你。

—TBC

有想法的小伙伴快来和我讨论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