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璎琳

永不泯然众人,永远向前飞奔。

【全职all喻|荣耀练习生】五

#全职all喻

 

#激情敲字追文谨慎

 

#全职高手×偶像练习生操作,所以会有很大的篇幅模式相同,可能会有点流水账,预警。

 

#ooc是我的ooc是我的

 

喻文州已经是连续第四天第一个来到练习室的人了。

 

因为深知自己学的会比其他人慢,所以他必须也明白自己只能付出更多。

 

练习生们被他这种一开始就是拼命三郎的状态吓到,后来便默契地在过来练习时不去他那一间小小的练习室打扰他。黄少天倒是会经常过来喊他去休息一会吃个饭什么的,他也不是不想和喻文州一起练习,但是他除了自己学以外也身负卢瀚文的舞蹈监督指导的重任,分身无力。

 

久而久之,喻文州就习惯了一个人在练习室从早练到晚。主题曲只有四天的时间练习,他想做到最好。

 

所以,当他踏着这么一丝丝天光到达可以称得上是自己的练习室却发现练习室里有光而且还有人在里面的时候,根本没办法不诧异。

 

练习室里的人倒在练习室简陋的沙发上,一身黑色,腿长得不像话。脸上还盖着一顶用来遮掩的黑帽子,甚至有一副在这里大睡特睡的姿态,整个人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场。

 

喻文州慢慢走过去,心中的熟悉感才更甚。

 

是王杰希。

 

他不知道王杰希为什么要在这里睡觉,也不知道为什么摄影组没有管他,他心中其实有很多疑惑,但看见他好像睡得很熟的样子,索性在他身旁坐下了打算等他醒来。

 

明明可以去其他的练习室,说他恋旧也好,借口也罢,坐在熟睡的王杰希身边,他竟然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宁。

 

但其实王杰希浅眠,并没有睡多久就坐了起来,而一边因为等他便靠着镜子坐下,却实在是起的太早容易犯困的喻文州安静地睡着了。

 

王杰希心里懊恼没有早点清醒,却在起来看见喻文州靠在镜子上睡觉时没有第一时间喊他起来,而是凑过去,仔仔细细端详了一番喻文州眼睑浅浅的青色,白皙的肤色,还有淡粉的唇色。

 

直到出神了好一会儿,他才轻轻用指腹刮了刮喻文州的脸,“文州,起来了。”

 

喻文州很快清醒,看见王杰希坐在沙发上,神色清明地看着他,可以说是他一直以来对外界的形象——严肃,正经。

 

“杰希?”喻文州揉了揉眼睛,摄像组还没来,练习室里虽有摄像头但在节目中所分得的镜头并不多,他叫的便是一直以来的称呼。不然......叫他王老师两个人都有点别扭。

 

“嗯,叶修他临时有事,让我过来当PD帮个忙。我还不太知道你们的行程安排是什么样子的,所以干脆就早点来了。”

 

喻文州知道他在说为什么来这么早的事,可能在这里休息也是看在这个练习室小而且比较其他练习室更偏吧。

 

“呵呵,看来当导师也不是那么轻松的。”喻文州笑了笑,从地上站了起来,“以后要杰希大神多多指教啦?”

 

王杰希知道他在调侃自己,反手就把自己手上的帽子扣在喻文州头上,“你先学好普通话再说,你那个儿化音简直辣眼睛。”

 

喻文州无意识呀了一声倒是没有把帽子摘下来,反而跳了调整角度让自己戴的更舒服一点。王杰希无声笑了笑,“说起来,你的主题曲练的还好吗?”他想起来他以前就学东西挺慢的,还一度被人诟病被练习生说道。

 

“挺好的,谢谢杰希关心。”喻文州走过去将手机连上设备,“要看看吗?”

 

“还是不了,”王杰希意识到自己应该走了,这种舞蹈方面他也指点不了喻文州多少更何况提前看本来也不合规则,“但是非常期待你的表现,会在初评级视频里认真看的。”

 

喻文州完全知道王杰希为什么不看,他说那句话也是逗逗王杰希,便但笑不语。

 

“我该走了,下次见?”王杰希站起身来看了一眼喻文州头上安安稳稳的帽子,还是没拿走。

 

“好,下次见。”喻文州摆摆手,看着王杰希推开了练习室的门出神了一会才后知后觉意识到帽子还在自己头上,罢了,下次还给他吧。

 

……

 

如果非要说喻文州对于王杰希的意义的话,王杰希愿意承认,喻文州于他而言是相遇的巧合,是相伴的缘分,是他独一无二的幸运。

 

与他的每一次接触,都像是命中注定。

 

少年时期的初遇奠定了英雄惜英雄的剧本,而后同样面临重大危机的两个人,在明明是性格内敛的前提下,有了短暂时刻的相依为命。

 

王杰希觉得自己大概就是在那个时候喜欢上的喻文州。

 

当喻文州的手覆盖上了他的,他眼睛里有温柔皎洁的月光。

 

王杰希一直相信内心的声音,在那一天,心说,我等到了。

 

……

 

王杰希当然没有那么神通广大,随便一选就是喻文州常待的练习室。他拐弯抹角不动声色地套了几个人的话,才让喻文州最终走向他。

 

不过没关系,其他运气差点也没关系,他只需要用这一次次看似运气的巧合,来留住他真正的幸运。

 

—TBC

王喻剧本:装不熟哈哈哈哈我为什么这么兴奋/想不到你是这样的老王!冲鸭!


评论(11)

热度(3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