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璎琳

永不泯然众人,永远向前飞奔。

【全职all喻|荣耀练习生】四

#全职all喻

 

#激情敲字追文谨慎

 

#全职高手×偶像练习生操作,所以会有很大的篇幅模式相同,可能会有点流水账,预警。

 

#ooc是我的ooc是我的

 

 

最终蓝雨评级结果由叶修公布,令人惊奇的是,蓝雨的自评级与初评级竟然相差无几。

 

很快轮回的几个人也站上了舞台。

 

 和蓝雨走的较为舒缓的曲风不同,轮回一上便是标准韩团风格的劲歌热舞。

 

 <Monster>前奏一出,很快点燃了现场。

 

令人十分惊艳的便是周泽楷与孙翔,两位的外形条件在所有人中可以说是数一数二,没有想到业务能力居然也十分过硬,周泽楷华丽的低音以及孙翔轻松的高音都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但显然,整个舞台的配合度并不是很够,除了周泽楷孙翔以外其他的人也相较而言乏善可陈,可能也与轮回模特经纪的公司性质有关系,这是他们第一次派人参加偶像类选拔节目,自然没有很多时间去像其他经纪公司一样专业化训练练习生。

 

喻文州盯着舞台,看似正在非常认真地观看表演,但熟悉的人都知道,他这是陷入了思考,俗称发呆,也可以说是进入了待机模式。这是他一直以来的放松方式,他的体质较弱,舞台消耗更大。

 

旁边的黄少天还在不停地输出,卢瀚文这孩子和他呆久了这语速居然也不遑多让。除了自带过滤系统的喻文州外,其他蓝雨成员都显然非常生无可恋的样子。

 

周泽楷的表现倒是很快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周泽楷长手长脚的,跳起舞来自带着别人没有的慵懒风,更别说配上他那张脸,妥妥的荷尔蒙爆发。

 

也是令所有人都不奇怪的,周泽楷孙翔的评级都是A,虽然比蓝雨多一个A,但其他人显然就显得很不均衡,除了江波涛是B等级以外,其他人分布在DF中。

 

.......

 

66位练习生很快就陆续表演完毕,叶修一一公布成绩后站在了台前。本次评级A数量创历史新低,仅仅只有黄少天、周泽楷、孙翔以及张新杰获得了A。或许正是因为这样,B班才又比以往多了那么几个。

 

“宣布第一个任务之前我想先说几句话,”叶修拿着话筒顿了顿,“关于练习生,关于偶像,我想你们都有自己的观点与看法,但是我对你们有一个要求,那就是——舞台,无论你站在哪里,舞台必须永远是你们的第一位。” 

 

全民制作人,请多指教。

 

......

 

“现在来发布第一个任务,主题曲表演,六十六位练习生需要在四天 的时间内学习和演绎主题曲。根据你们的表现进行等级再评定,下面先观看主题曲。”

 

主题曲<Glory>由著名作曲苏沐秋操刀,作词则是近日新秀包荣兴完成,曲风偏向活泼阳光,同时歌曲的舞蹈部分由烟雨的双胞胎舞后舒可欣舒可怡编排,难度可见一斑。 

 

......

 

【宿舍】 

 

由于宿舍一开始就是按照原公司安排,因此蓝雨七人拆分成了两个组,喻文州黄少天卢瀚文郑轩住一个四人间,其他三人则需要和另外一个练习生也就是来自霸图文化的张新杰同寝。

 

大家纷纷走进宿舍,在看见自己的名字后兴奋地进入新世界。

 

简约的木床上下铺,统一的蓝色为底色的家居用品,还有宽敞的桌子、整洁的浴室,甚至还有一个小小的阳台供晾晒衣服,节目组也是十分用心了。

 

宿舍床上放着每个人独有的代表等级的衣服,日记本。

 

日记本上记录着寝室的规章制度,例如每日都要完成的练习日记,不可私藏通讯工具等等。 

 

A班衣服的颜色是粉色,周泽楷倒是没什么,第一时间就套上了衣服试穿,感觉十分合身的样子,坐在镜头前被采访腼腆的样子和粉色的卫衣看起来倒是遥相辉映了。

 

孙翔就很直男了,看见粉色表情管理险些失控,采访都表示:“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穿粉红色的衣服。”“要不是它是A的代表我是绝对不可能穿的。”但是其实穿上之后自我感觉还是挺良好的,高兴地在自己的床上直哼歌。轮回两位颜值担当都比较高,因此在选择上下铺的时候自动都归类于下铺,也是苦了一旁床挨着孙翔只想安静窝在床上看书的周泽楷了。

 

黄少天虽然也很嫌弃这件粉色卫衣,但是他发现喻文州好像对这件衣服挺感兴趣的样子,便没什么怨言,采访中也是独自乐观状态:“啊啊你说这件衣服啊我觉得挺好的啊,颜色什么的都比较纯正,我们队长说了这个颜色特别清爽!”

 

霸图文化张新杰属于综合实力不错的选手,穿上粉色后坐在镜头前却散发着和其他人完全不一样的成熟严肃气质来,生生把粉红色穿出了纯洁无瑕一本正经白色的效果。

 

B班的颜色就很男生,是普罗大众都接受的蓝色。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本身出自蓝雨应援色也是蓝色的原因,喻文州穿这件蓝色卫衣展现了前所未有的合衬,眯眼笑的时候整个人温柔而平和。“啊,我挺喜欢蓝色的,但是如果能穿粉色的话也不会放过机会的。”

 

微草的高英杰以及刘小别都是B等级,两个人在采访室你望着我我望着你尴尬对视了一会,纷纷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向A班看齐。 

 

......

 

 “扣扣”节目组敲响了每一个寝室的门,“我们现在要收非必需品以及违禁物品啦。” 

 

正在吃软糖的卢瀚文身体僵硬。

 

本来还处在小孩子的范畴内,虽然有队长和黄少在管他,但是这时正是队长和黄少允许可以吃的时候,没想到还有这么一出,卢瀚文真的既震惊又绝望。

 

“黄少......”卢瀚文可怜巴巴地小声唤黄少天,但黄少天忙着藏自己的小型智能手机以及充电宝实在无暇管他。于是卢瀚文又将自己的目光放在了队长喻文州身上,喻文州倒是不慌不忙,他本身也不觉得这里会有多松散,所以很多跟违反纪律相关的物品他都没带,正悠闲地在旁边坐着。

 

“队长......”卢瀚文丝毫不顾虑地扑向他的队长,喻文州伸手接住了他,心知他想干嘛,于是接过了卢瀚文‘上供’的一堆软糖微笑着点头,就在卢瀚文一脸得救的表情中反手交给了节目组。

 

卢瀚文难以置信,他觉得他被世界背叛了。喻文州回来的时候节目组已经离开,小孩却还在那里生着闷气,却没想到喻文州朝他伸手,从袖子里扒拉出一大包软糖,同时拍拍他的脑袋:“藏一包就够了,每天也要控制好量。”

 

“队长最好了!!”卢瀚文瞬间多云转晴,抱着喻文州的脑袋不撒手,被躲过节目组工作人员的黄少天硬生生拉开还附赠了几个危险眼神警告。

 

...... 

 

一天的录制结束了,练习生们大都已经进入了疲惫不堪的睡梦之中,等待他们的,是更远更好的征程。

 

 -TBC

梗:大厂男孩的种种迹象表明他们完全会上网冲浪!所以这种没收什么的......具体参考本人高中寄宿生涯?哈哈

 

=第一期=


评论(15)

热度(3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