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璎琳

永不泯然众人,永远向前飞奔。

【全职|男神all你】换本命!我现在就换!【21】

#全职all你

#穿越梗日常向

#OOC遍地

#时间轴错乱

C21
  怀揣着难以言喻的复杂情感和不想再多说的心路历程,你踏上飞往S市的飞机。轮回的城市。周泽楷的城市。

  你很少一个人坐飞机,甚至于一个人出门远行也很少,大多时候都是你那两个爱游山玩水的父母在外面各种给你发照片刺激你,但你的确对于外面的世界没那么好奇。

  就来到这个世界而言,这已经不能算是出远门的关系了,但是你却没有常人应有的思归情节,或许和爸妈的放养有关,或许又和这么多年的克制有关,或许……

  你嘲笑自己乐不思蜀。

  是没心没肺。

  ……

  现在是凌晨三点。

  你站在轮回俱乐部大楼下,常例大致浏览了一下大楼的外面。现在夜深,只有那么几盏昏暗的灯光在一片漆黑之中,但也不妨碍你看清大楼外的全貌。

  除了像微草,蓝雨一样拥有标志性的大队徽logo异常醒目以外,整个轮回给你的感觉还有一个。

  财大气粗。你觉得没有什么比这个词更适合的了,当你走进轮回俱乐部时你更坚定了这个想法。

  走入大厅,不知道的,还以为这里是那个五星酒店大堂,当然这里也不仅符合“有钱”的设定,而且还很安静(废话……),和酒店大堂一样的安静(?)……

  还好大厅的灯还开着,不然你真的不知道怎么在这种走到哪都黑的情况下存活下去……经过楼下保安室的时候值班保安有提醒你在大厅等一等,所以你走进大厅后就乖巧的站在最显眼的地方…逐字逐句地看了几行俱乐部须知……

  很快就有一位女士走过来朝你微笑,“请问你是林雾小姐吗?”

  “是的,麻烦了。”你点点头,在她的引导下跟着走进电梯径直按下了四楼。你觉得她真的是个挺好的人,毕竟不是所有人在这个应该熟睡的时间点还能对导致自己不能睡觉的人微笑的。

  四楼是轮回的宿舍。女士替你打开房门,很标准的客房设计,简洁且舒适的样子让你跟舒坦。

  女士向你大致介绍了一下在俱乐部你需要用到知道的信息,便向你道辞,纵然你心里还是有很多问题,也不好在这种深更半夜的时候拉住一个想回去休息的陌生人问东问西,便微笑与她告别,祝她好梦。

  而你自己呢,因为在飞机上睡了太久,现在反而精神旺盛。

  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便放松的盘坐在床上,拿出囤的小零食(好吧其实是准备在飞机上吃但是睡到昏迷忘记了),开始有一下没一下地单手翻手机。

  先是给喻文州他们报平安。

蓝雨严肃讨论组

  【林中大雾–林雾】我到了,一切顺利。
  【夜雨声烦–黄少天】好的【ok.jpg】【比心.jpg】
  【流云–卢瀚文】好的【ok.jpg】
  【涛落沙明–宋晓】好的【ok.jpg】
  【枪林弹雨–郑轩】好的【ok.jpg】
  【灵魂语者–徐景熙】好的【ok.jpg】

  【八音符–李远】好的【ok.jpg】

  【索克萨尔–喻文州】好的【比心.jpg】
    ……
  【林中大雾–林雾】你们……还没睡? 

  你本来以为要到上午他们才会回复没想到他们居然都没有睡觉分分钟回复。

  【夜雨声烦–黄少天】当然啦,小雾的安全最重要【看我.jpg】
  【流云–卢瀚文】其实是在抢boss......
  【夜雨声烦–黄少天】我去小卢你怎么回事是不是最近去微草和那什么刘小别pk被带坏了!
  【枪林弹雨–郑轩】压力山大……黄少你快回来,boss开了……

  至此,群中再无人说话。

  但是喻文州和黄少天也都不约而同地单q了你。

与文州的对话
  【文州】现在不早了,知道你在飞机上睡了挺久应该睡不着,所以去喝点牛奶,有点困意就睡吧。

  【林中大雾】嘿嘿嘿好【痴汉. jpg】
  【文州】你啊,到了轮回好好照顾自己。
  【文州】不是很少出远门吗,在那边好好玩,记得拍照给我。
  【文州】还有……偶尔有无聊的时候,也要想一想我啊。
  【林中大雾】……好。
  这一记直球让你有点承受不住,喻文州什么时候改走黄少天风格了……你自欺欺人地觉得自己是答应了前面的话。

与烦烦的对话
  【烦烦】小雾小雾,你一定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一个人去人少的地方出门记得带手机带钱包,多翻地图,不要随性乱走啊!

  【林中大雾】好好好,再也不敢了【在下不敢. jpg】
  【烦烦】嗯嗯这样就放心了。
  【烦烦】最后就是其实这句才是重点!!!小雾啊一定要很想很想我啊,等我们和轮回比赛的时候来找你!
  【林中大雾】……好。
  好的,典型黄少天风格的直球。你依旧自欺欺人地觉得自己是在答应后半句。

  刚回复完这两个人,你就发现,又有个熟悉的头像跳到了眼前。
  王杰希。

与杰希的对话
  【杰希】你应该到了。
  【林中大雾】是啊是啊,你怎么知道……还有,你也没睡?!
  【杰希】咳……抢boss
  【林中大雾】今儿是怎么了……今天的boss是那种几百年不遇的那种超级珍贵的boss吗……
  【杰希】也没有。
  【林中大雾】哦……
  【杰希】G市和S市气温还是有点差距,别把自己折腾感冒了。下周对轮回,等我。
  【林中大雾】……好。

  你看着这整整齐齐在聊天列表里的“好”,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自欺欺人地有点过头了。

  正连上wifi下载苏沐橙给自己推荐的叫什么“恋与制作人”的游戏,说是测试欧皇的最佳机会……但你看这名字怎么就觉得抽卡并不是它的重点呢……
 
  门响了。

  这个点,还有谁会来呢。你有点纳闷,毕竟现在这么晚,你又没有什么太多认识的人在这边。

  等你爬下床打开门,着着实实地惊了。

  “泽楷?”

  周泽楷站在门外腼腆地笑着,手里是个小盒子。

  “这么晚了你也没睡呀。”你打开门让他进门,他顿了一下走了进来。

  “见面礼。”他看着你笑,将手中的盒子交给你,“抢boss,在隔壁。”

  你想起来你刚到时总觉得有什么人在说话,如今一想可能是他们轮回在一起抢boss吧。

  “谢谢!”你双手捧回礼物,放在腿上。

  周泽楷站起身,显然是送完礼物就要离开了。你把他送至门外,两个人,确实没有什么话讲,你看着他开了隔壁一个房间的门,嘈杂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

  “小明你干啥呢别这么激动啊!!!”

  “这能怪我吗你们都不懂!”

  ……

  周泽楷看向你,你觉得这眼神里充满了无奈。

  于是你叫住他,“小周你别太累了早点休息!”

  他对你点点头,很郑重的样子。
  ……

  回了房间后你打开了礼物盒,眨着大眼睛穿着你最喜欢那一套装备的术士人偶对你笑着。

  很用心。

  你想起了周泽楷,突然就能想到他防止被发现一本正经把自己裹起来,用那双好看的眼睛认真盯着店员手里玩偶的样子。

–TBC
新年快乐!万事胜意,一帆风顺✔
小红心小蓝手让我在评论区看到你们的双手✔
 
笔芯。
 

 

评论(5)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